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我校家長會顯愛心。組織師生捐血救人

//

     本校學年主題為"Be An Angel!- 成己成人的天使!"。為此本校家長會組織家長及師生一行三十多人,前於 2015年4月18日下午前往澳門捐血中心參觀及進行捐血活動。經該中心之醫生及技術人員悉心講解和介紹後,參與者對血液的分類和用途、捐血中心的運作及收集之血液的處理程序,都有相當的了解。參觀完該中心之設備及了解其運作後,十多名師生還即場捐血,以表達本校學生願意為他人而貢獻自己的無私精神! 這次活動成就了他們人生的第一次捐血,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於下午六時結束,正好劃上完滿的句號,這樣家長及師生都帶着平安和喜樂回家去!

IMG 20150418 WA0009

IMG 20150418 WA0004

IMG 20150420 WA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