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利瑪竇中學59週年校慶活動

//

IMG 2930

利瑪竇中學以聖母無原罪瞻禮作為校慶紀念日,校慶59周年感恩祭將於12月5日(星期五)假主教座堂舉行。感恩祭聖道禮部份以"成己成人的天使 –耶穌的伙伴"為主題,由老師和同學以福音話劇演繹會祖聖依納爵在巴黎大學認識室友聖法伯爾和聖方濟沙勿略的故事。聖依納爵逐漸帶領兩位室友認識自己,啟發他們明悟生命中真正的渴望,不是追求世俗的名利,而是追隨耶穌,事事歸光榮於天主。他們彼此豐富生命,成為在耶穌內的伙伴,奠下日後成立耶穌會的基礎。

   除校慶感恩祭外,校慶活動包括校慶課室佈置比賽及校慶茶會。學校亦於12月6日(星期六)舉行校友回校日,中午12時設校友午餐會,本年度有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香港及九龍華仁校友參加。下午2時設足球、籃球閃電杯比賽,歡迎校友回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