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五十九週年校慶

//

1

利瑪竇中學慶祝建校五十九週年,於十二月五日和六日連續兩日,舉辦了系列活動,隆重熱鬧。首先於十二月五日上午假主教座堂舉行校慶感恩祭,同時演出紀念耶穌誕生以及耶穌會創始人聖伊納爵的福音劇,讓全校師生更多地認識天主。是日下午全校師生於校內舉行歡樂茶會,每班同學都在這幾日精心設計了主題為"做耶穌的朋友"壁報,並佈置教室,營造歡樂的環境共賀校慶。

次日是校友回校日,眾多校友回母校參觀。學校細心擺置了一些珍貴的舊照片,校友們興致勃勃觀看相片,勾起舊時的回憶。中午校友們與全體教職員於禮堂共用午餐,校牧楊神父致歡迎辭,歡迎嘉賓和各屆校友。而來自香港華仁書院不同地區校友會的嘉賓也分享了其校友會在世界各地的發展狀況,倡議校友多關注學校、多支持學校發展。最後校長與幾位嘉賓交換紀念旗並合影,留下美好記憶。

當日還於學校運動場進行了籃球、足球多場賽事,賽程緊湊,氣氛熱烈歡樂。一眾老、中、青校友皆精神飽滿地投入比賽,馳騁賽場,共尋那些年的感覺。校慶在歡呼聲中順利落幕。

校慶感恩祭,讓學生投入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