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利瑪竇中學新學年比利時就讀校友回校分享學習心得

//

新學年、新景象、新的開始,利瑪竇中學校友梁展熙,現於比利時天主教魯汶大學就讀宗教神學系,為研究博士生。校友回到母校探訪老師及同學,與眾多學弟學妹於禮堂分享學習心得。
校友梁展熙現有四個學位,他表述一開始決定在旅遊學院就讀酒店管理系,後來才發現自己並不適合,於是重整反思,幾經艱辛及掙扎,才找回今天的自己。回校分享的題目就以 "勤勞展卓越、友愛顯主榮"為介紹的開始,回顧惜日的流金歲月,講述在校與同學與老師相處的往事,拆解校訓"友愛"、"勤勞"和"校徽"的意義。分享會場面氣氛良好,並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下午就繼續與高三同學分享升讀大學的苦與樂、如何認真學習及妥善分配時間。與此同時分享更多大學裡的學習生活點滴,令同學們獲益良多。

201509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