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品入選教宗方濟各畫集

//

日前羅耀拉出版社致函本校張慧玲校長,恭賀本校兩位小學生之畫作從259份來自世界各地小學生作品中脫穎而出,分别獲教宗方濟各挑選成為2016年2月22 日於梵蒂岡發行的新書"Dear Pope Francis"之內頁和封底插圖。
該活動名稱為"寄給教宗方濟各的信"繪畫創作比賽,教宗方濟各親自從來自26個國家、6大洲以14種文字寫成的共296幅小學生作品中挑選出30幅得獎作品,親筆回信給他們,並把作品編印於教宗的新書"Dear Pope Francis"之內,每位得獎學生均可獲增該本新書。
本校小三B班李昭穎同學之作品被選為內頁之一,且獲得教宗方濟各親自回信,而小二B班楊贊婷同學之作品更被選為該書封底插圖,並獲得300美元之獎學金。
此外,教宗方濟各在致校方信中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參與者的付出和支持,強烈地感受到他們的慈心和大愛,他將特別為他們獻上祝福和祈禱。

20160424001

20160424002

20160424003

201604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