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舉辦職業分享會

//

    【本報消息】利瑪竇中學日前舉辦職業分享會,邀請校友分享各樣行業的動態,讓初三至高二的同學及早籌劃未來,作好充分準備。
    校長張慧玲勉勵學生為理想而奮鬥。校友踴躍參與,分享其在求學階段的點滴,同時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提供適切的升學、就業資訊,為未來的生涯計劃指引方向。另外,為了讓學生深入了解各工種的現況,分成不同職業範疇,包括:教育、設計、社工、資訊科技、醫護、物理治療、職能治療、金融及法律等領域,學生們與校友進行分組討論和互動交流。當中校友細說大學選科的心路歷程和學習的趣聞軼事,以及介紹各界別的市場發展趨勢、職場的注意事項等,為同學提供最新的就業資訊。剛升上高一的黎同學表示,此活動對未來升學的方向更清晰;就讀高二的潘同學稱,加深了對金融行業的認知,獲益良多。
    是次活動,學生表現積極投入,猶如上了一堂寶貴的課,不但深化其對社會各行各業的認識,為將來投身社會奠定基礎。

20170216001

20170216002

20170216003

20170216004

2017021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