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辦內地升學講解會

//

    為了讓學生了解內地升學資訊,讓其升學作好準備,盡早籌劃未來。利瑪竇中學日前在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之協助下幸邀廣州大學及廣東財經大學高校代表親臨本校為高一及高二學生進行"內地升學講解會"。
    於講解會上,廣東財經大學代表介紹該校以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為主體,成立了多元化的創新實驗區,以及實踐教學平臺,造就大批 "有創意、能創造、善創業"的人才。而且,校內的社團眾多,可豐富學生視野。
接著由廣州大學代表闡述學校是廣州市人民政府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分有兩大校區,校園設施先進,設備齊全,且擁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具雄厚科研實力。
    講解會後,更特別邀請本澳資深教育工作者胡漢賢老師,教導學生如何撰寫自傳及訂立讀書計劃,深入淺出地講解,耐心地提醒同學各種關注事項,為學生提供適切的資訊。
    本校學生於活動中表現積極投入,除了加深同學對內地大學的認識外,更能使其建立學習目標,為選讀理想大學而努力奮鬥。感謝協助舉辦是次活動的各單位人士,讓本校學生能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20170512001

20170512002

20170512003

20170512004

20170512005

20170512006

201705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