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學生於藝術比賽獲獎

//

恭祝本校小五級學生邱嘉玲、小六級學生區錦彥於《華藝傳承2019第一屆全澳青幼年藝術比賽》均獲優異獎。此外,小五級學生陳心悅丶小六級學生余曉桐及陳曉晴獲創意獎!

該活動為澳門采風粉畫協會創辦 【華藝傳承】系列活動之【華藝傳承】二零一九首屆全澳青幼年藝術比賽,旨在恭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的雙慶大日子,特設以【華藝傳承】為創作主題,開展以本澳青幼年為主的藝術比賽活動。認識中華民族發展掘起的正面意義,懂得「飲水思源」,喚起本澳青幼年對祖國現代科技發展的認知,保護中華民族傳統,弘揚愛國民族精神與遵守生命繁衍生息的自然規律,愛護地球,守護生態平衡。活動推崇使用傳統繪畫技能,並結合創新思維。

再次恭賀獲獎學生和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和陪伴,期望能再接再厲,追求卓越,愈顯主榮。

20200102001

20200102002

202001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