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師、生、家長於「2019/2020小志工獎勵計劃」獲嘉許

//

澳門國際志願工作者協會為了培養小學生愛心,希望他們能從小養成責任感,啟發他們樂於助人的精神及鼓勵多參與公益活動,因此舉辦「小志工」的活動。主辦單位為鼓勵小志工們繼續努力,表揚他們積極參與義工服務,日前於12月6日(日)下午假澳門少年飛鷹會綜合活動中心舉辦的「2019/2020小志工愛心奬勵計劃頒獎禮亅。
本校共有5位學生丶3位老師及5位家長獲主辦單位嘉許。同時,5名獲獎學生皆入選2019/2020小志工金獎全澳第一至第十名,獲獎名單如下:

愛心小志工金獎 : 方玲心(小六C)丶黎凱琪(小六A)丶史雅欣(小六A)丶羅梓袁(小六C)和周曉晴(小六C)。
愛心小志工銀奬 : 方玲心(小六C)。
愛心小志工銅奬 : 黎凱琪(小六A)丶史雅欣(小六A)丶羅梓袁(小六C)和周曉晴(小六C)。
最有愛心老師奬 : 董智琼老師丶劉遠儀老師丶李小明老師
最有愛心家長獎 : 郭耐琴、馮燕貞、譚燕、唐燕華和梁沛珠
期望小志工們能繼續努力,讓慷慨助人的愛心薪火傳承,成為生活習慣,成為「為人服務及與人同行的青年人」的耶穌會青年,以愛心關顧社會上最弱小的群體,共同建設和諧喜樂的澳門,愈顯主榮。

20201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