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部於天主教澳門教區 《溫馨家聚校園馬槽佈置大賞2020》獲獎

//

由澳門教區演藝文協會及澳門紐曼樞機藝文館主辦的《溫馨家聚馬槽佈置大賞2020》,「校園」組別的頒獎禮上2021年1月16日於該館順利舉行,並由館長黃啟堯頒發獎金及獎狀予得獎學校代表。

本年度之《溫馨家聚校園馬槽佈置大賞》由2020年11月開始進行,主題由天主教澳門教區首牧李斌生主教建議,並由黃啟堯館長命名為「生命瑰寶」,希望藉以喚起學生愛護及尊重生命的意識,透過馬槽了解天主帶給世人的愛,記得善待自己、愛別人,讓生命發光發亮,亦期望師生通力合作,呈現一個充滿愛和生命力的聖誕馬槽。

是次活動共有14間天主教學校參加,黃館長在致辭時衷心感謝各參與學校的支持、師生精心製作的聖誕馬槽,為耶穌的到來增添喜悅,也讓大眾有機會看到各間學校獨創一格的馬槽。黃館長又指出,「聖誕馬槽」對天主教學校來說別具意義,是象徵主耶穌以「身體力行」的方式降生成人向世人解釋「生命的意義」,大會希望透過活動喚起學生愛護和尊重生命的意識。

是次活動設有多個獎項,由本校幼稚園師生佈置之馬糟喜獲「團隊大賞」。再次感謝老師和學生通力合作和積極投入,期望來年能繼續參與,把愛護和尊重生命的信息廣傳。

20210225001

20210225002

2021022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