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2021—2022學年家長日

//

本校幼稚園於2021年8月28日上午於幼稚園禮堂舉行新學年家長日。因應政府防疫指引,進入校園之家長均須測量體溫及出示澳門健康碼,方可進入。在預設足夠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家長安坐各班課室以視像直播形式參與。為減少人群聚集,活動按級別分兩場次進行。

首先,張慧玲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雖未能面晤各位家長,但熱切歡迎大家的心情不減,並感謝家長撥冗蒞臨。張校長以「學思知行」、「仁者愛人」及「四海一家」為主題,帶出本校的核心教育理念。新學年家長日除了向家長介紹學校教育理念及未來發展外,更向家長們介紹了新學年的重點教學項目,當中包括「靈性教育」、「高瞻教學及遊戲」、「超常大腦潛能開發課程」、「多元智能寶盒」、「兩文三語教學」及「資訊科技教學」等。期望學生能透過不同的方式,進行高效能學習。此外,為了讓幼兒得到全面的照顧,亦重點倡議「家校合作」,鼓勵家長與校方合作共同陪伴關顧幼兒的需要,發展潛能。最後,班主任向家長們介紹班務情況及派發學習用品,介紹本校各項安全防疫安排及健康衛生注意事項,好讓家長能清晰地了解到新學年上課之防疫資訊,家長們均對本校之安排表示非常滿意,活動在喜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10908006

20210908007

2021090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