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部參觀社區圖書館

//

本校一直鼓勵幼兒參與不同類型學習體驗活動,增廣見聞,拓闊視野。在澳門教育及青年局學校發展基金贊助下,幼稚園部各班分別於2022年3月及4月到前往不同的澳門公共圖書館(包括:塔石-中央圖書館、黑沙環黃營均兒童圖書館、白鴿巢黃營均圖書館)進行參觀,期望能讓幼兒瞭解澳門公共圖書館的運作現況、學習及了解圖書館的借閱服務及圖書種類等資訊,同時鼓勵幼兒與家長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善用社區閱讀設施及參與各機構舉辦的閱讀活動,藉此推動社區閱讀文化,將閱讀化成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期間,各公共圖書館的接待人員都積極為幼兒講解圖書館中各運作情況及借閱圖書等服務,而幼兒們都表現出了極大的好奇心和學習的興趣,總體效果十分理想。
再次感謝參觀圖書館活動中的各相關人員的悉心安排,為幼兒帶來美好的體驗活動,豐富幼兒課本以外的知識。

20220606007

20220606008

20220606009

20220606010

2022060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