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身。舒心」 本校開設瑜伽體驗課程

//

本校一直關注學生與教職員的身心靈健康發展,早前已於校舍中加建空中瑜伽之相關設備,希望讓學生與教職員能在忙碌的日常中舒展身心,帶給他們不一樣的體驗。
於本學段初,校方特邀周雪瑩和李丹梅小姐來到利瑪竇中學,率先帶領教職員體驗瑜伽的樂趣。近年來,瑜伽是相當熱門的運動項目,對於初學者而言,地面及低空瑜伽可以達到放鬆及舒展身體的目的。故此,校方特意安排導師到訪本校進行授課,為全體教職員安排課程體驗。透過感受掛布的承托、地心引力,配合緩慢的呼吸節奏,讓教職員輕鬆感受肌肉的拉伸與放鬆,透過緩慢的呼吸,放緩平時急速的節奏,安撫各種的擔憂與焦慮,從而達到消除壓力及放鬆心靈之效,感受當刻最純粹的寧靜。
瑜伽體驗課程雖然相對靜態,但卻是一項結合身與心的體驗。透過體驗活動,讓參與者有限感受到「舒身。舒心」的功效,活動後參與者均表示收穫滿滿,就像為身軀重新充電、為生活重新注入能量一樣。

20230316001

20230316002

2023031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