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升大成績理想 率先獲各地大學錄取

//

本學年應屆高三畢業生升大保送成績理想,學子們在老師們的悉心教導和升大組老師為他們積極準備保送工作下,於本年度內地高校聯合招收澳門保送生的考試和澳門各高等院校的保送考試中,逾七成半學生成功保送,獲各地高校提前錄取,表現卓越,碩果累累,可喜可賀。
至今本學年本校應屆高三畢業生已成功保送至澳門、內地、台灣高等教育院校的共有53名,佔全體高中畢業生逾七成半。其中獲澳門高校錄取和獲內地高校錄取的學子各約佔一半。
在本澳高等院校方面,分別成功獲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聖若瑟大學、鏡湖護理學院等學府錄取,部分獲成功保送的學子更獲得大學獎學金。內地高校方面,約二十多名學子成功收到來自武漢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廣州醫科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廣州美術學院、鄭州大學、暨南大學、華僑大學等十多間內地重點高校的錄取通知書。部份學生則成功保送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最後,再次恭喜以上學子,祝願所有高三學子們都能收到心儀高校的錄取通知,繼續在另一舞台上發展天賦,追求卓越,愈顯主榮!

20230316004

2023031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