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辦Robomaster無人機迷宮校內賽

//

本校於2023年3月22日舉辦Robomaster無人機迷宮校內賽,比賽分障礙賽和迷宮探索兩個環節,讓學生可以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技術和解題能力,吸引了眾多學生參與和到場觀戰。
障礙賽中,參賽隊伍需要現場編寫程式穿越障礙環,讓無人機順利穿過障礙物,完成指定路徑,不僅考驗了學生的編程能力,還需要對無人機的操控技巧有較高的要求。學生在比賽中經過多次嘗試,終於成功突破了重重障礙,為比賽增添了不少精彩的瞬間。
此外,在迷宮探索環節,各參賽隊伍需要控制無人機穿越複雜的迷宮,尋找迷宮的出口,完成穿越任務。這環節需要學生對無人機的運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須具備一定的策略思考能力。學生在比賽中精心策劃安排路線,輕鬆通過各種困難,最終成功達成目標,贏得比賽的勝利。
是次Robomaster無人機迷宮校內賽不僅讓學生能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和技能,更可讓學生體驗團隊合作精神和享受競爭的樂趣。相信這樣的比賽定能激發同學們的創意和潛能,為他們的未來之路打下堅實的基礎。期望學生能繼續努力,追求卓越,發展天賦。

20230327019

20230327020

20230327021

20230327022

20230327023

2023032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