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瑪利曼中學蒞臨本校參訪

//

為提升學校在發展上的多樣性,本校一直積極與不同的辦學團體進行交流互訪,希望在育人路上共同進步。與本校同為承行聖依納爵精神的香港瑪利曼中學於2023年6月2日(五)蒞臨本校參訪,一眾宗教老師在何建儀校長及天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陳乃國博士的帶領下到訪本校,希望了解本校宗教教育的推行情況,特別在導引師生靈性的培育上,以達到互相學習,共同精進目標。
香港瑪利曼中學除了與本校同屬天主教學校外,更同為延續聖依納爵靈修精神素養的團體辦學。兩校一直積極帶領學生透過各種學習經驗,引導其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在本次的交流活動中,本校在校牧陳俊偉神父、胡詠欣副校長及廖穎嘉署理副主任的帶領下,先透過「耶穌會普世性使徒優先」的角度向瑪利曼中學分享學校近況,並相互交流及進行經驗分享,共同討論如何把依納爵靈修連結校園生活,進而推廣到老師及學生身上。及後,一行人前往參觀本校的獻主堂及淨心閣,參考本校提供給全校師生及家長靈性培育的地方。
期望這次與香港瑪利曼中學的交流能促進兩校在依納爵靈修上推廣的普及性,共同提升教育素質,並持續仿傚聖依納爵的芳表,積極培養師生們在靈性上的精進,同時亦期望透過該次互動,能增進兩校間建立更長遠的合作關係,繼續秉持聖依納爵的靈修精神,在教育路上携手並肩,與主同行,愈顯主榮。

20230608001

20230608002

20230608003

20230608004

20230608005

20230608006

2023060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