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辦聖母月獻花日活動

//

本校幼稚園於2023年5月25日上午在校園禮堂內舉辦聖母月獻花活動。活動首先以頌唱國歌和校歌拉開帷幕,再由老師帶領祈禱與進行意識省察,並介紹聖母月的意義,讓幼兒了解到聖母媽媽的仁慈、謙遜以及種種美好的德行,並學習懷著感恩的心和友愛勤勞的精神來守護彼此,共享生命的喜悅。
在全體一起頌念聖母經舉行聖母敬禮後,張慧玲校長帶領一眾行政人員向聖母獻上鮮花,班主任亦指引幼兒們井然有序地把花朵獻給聖母媽媽。最後,全校師生一同詠唱歌曲《極溫良的母親》。
活動結束後,老師更邀請了幼兒分享感受,幼兒們表示心中有許多感謝的說話想向聖母媽媽訴說,同時在聖母媽媽的陪伴下感受到溫暖和快樂。
聖母瑪利亞是主耶穌的母親,她生育、教養耶穌,並且全然接受天主安排的每個旨意,是所有婦女和母親的典範,所以我們特別敬愛、讚美和感謝她,藉此以隆重的儀式來歡慶這個感恩聖母的月份,同時亦感謝在天主的祝福和聖母媽媽的眷顧下,師生們渡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美好時光。

20230608008

20230608009

20230608010

20230608011

20230608012

2023060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