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稚園舉行五月頒獎禮

//

本校幼稚園於6月8日上午在校園禮堂完成周會後,為得獎幼兒頒發各類獎項。首先由張慧玲校長頒發「Kiddie World 最佳表現獎」與金、銀、銅三獎,藉此鼓勵幼兒在家善用網上平台學習資源,溫故而知新,在成績上可更上一層樓;接著嘉許在「Math concept數學大激鬥比賽」獲銅獎的K3A班學生吳彥峰,今年的是本校幼稚園幼兒首次參與該項比賽,並獲得不俗的成績,而獎項的原因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和幼兒的努力。
此外,梅月桂主任更嘉許五月份的「禮貌之星」與「守紀之星」,讚賞幼兒守秩序和懂禮貌,常把禮貌用語掛在嘴邊,是各方面表現優秀的好孩子。緊接著由謝貴榮署理主任頒發「清潔之星」,讚揚幼兒不僅著重注意個人衛生,同時亦關顧校園和社區上的環境保護,是人人稱讚的地球好公民。
最後亦期望大家能繼續進步,為校爭光,發展天賦,追求卓越,愈顯主榮。

20230616036

20230616037

20230616038

20230616039

20230616040

2023061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