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率團赴港參與依納爵靈修國際研討會

//

利瑪竇中學於2023年7月1日由張慧玲校長率領老師團隊八人赴港參與由香港思維靜院依納爵靈修中心及香港中文大學天主教研究中心舉辦之「依納爵靈修國際研討會」,香港教區周守仁主教亦親臨現場參與。
研討會期間,不同的演講嘉賓透過分享耶穌會會祖聖依納爵皈依的旅程,介紹他所經歷的六個轉化過程經驗中所獲得的啟迪;並探討依納爵式的默觀與神操對靈修生活之重要性。此外,大會還設有多個不同主題的工作坊,讓參與者透過不同主題深入體驗依納爵靈修的核心精神,透過自我反思與天主對話,更清晰地認識自己的內在世界。
透過參與本次研討會,老師們藉交談和分享,開闢一條通向靈修的嶄新道路,帶來靈性上的豐盈與平安。老師們除了對依納爵靈修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更期望於日後的實踐過程中獲得祝福,有更大的轉化,在基督內得見嶄新的一切,陪伴學生心靈健康成長。

20230720007

20230720008

2023072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