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家教會辦親子農莊一天遊

//

    利瑪竇中學家長教師會於2017年2月26日舉辦「順德長鹿休閒農莊家庭樂˙時令果園」一天遊,旨在擴闊學生的學習空間和視野,加強家校溝通與合作。活動部份經費由教育暨青年局及校方贊助。
當天早上,一行百多人準時於關閘集合,一同前往順德「長鹿休閒農莊」。該農莊由"長鹿休閒度假村"、"機動遊樂主題公園"、"水世界主題公園"、"農家樂主題公園"和"動物主題公園"等五大園區所組成。抵達後小朋友在家長的陪同下,迫不及待前往動物王國觀賞精彩表演和農家公園欣賞奇花異草,並部份參與者前往主題公園享受機動遊戲,盡享歡樂時光。
    午飯後,一眾參與者前往時令果園身體力行體驗"採摘水果"的樂趣,園裏有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蔬菜,如木瓜、番石榴、柚子、火龍果等,並可即場互相分享。期間家長與子女在園林內忙忙碌碌地穿梭着,目的為摘取既新鮮又香甜的水果回家與家人分享品嚐。
    此次活動最後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滿結束,並獲家長們一致好評。期望透過是次親子活動,成功讓小朋友走出校園,親近大自然之外,並增進親子感情及促進家校合作,共同培育健康快樂的下一代。

20170301001

20170301002

20170301003

20170301004

20170301005

201703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