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輔導組辦義工領袖培訓營

//

本校輔導組日前於十月下旬舉辦義工領袖培訓營,期望透過團體活動,讓學生嘗試突破自我,建立自信,並增強彼此間之互信及溝通能力,團結友愛。與此同時,更希望藉此建立學生對義工關愛樂助之服務態度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活動於黑沙青年旅舍舉行,在進行熱身遊戲後便分組進行各闖關遊戲,內容十分豐富,包括:蜻蜓點水丶搶龍尾丶顏色杯排序和人力天梯等。當天於晚餐燒烤後更進行夜行信任,增加義工之間的信仼和默契。義工們經過兩日一夜的培訓營,大大促進了投入感和團隊合作精神,活動最終在互相分享感受後完滿結束。

20181106042

20181106043

20181106044

2018110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