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小學義工訪扶康會怡樂軒

//

本校小學義工組及輔導員一行二十人日前於4月27日下午到訪扶康會怡樂軒,活動旨在讓學生多接觸本澳不同的社會服務團體,共同構建共融的澳門社會。

到達後首先由該機構人員及康復者帶領同學參觀機構,介紹機構設施及日常運作,之後是由義工組同學帶領全場參與者一起進行破冰遊戲、互相認識,完成遊戲後在導師的指導下,同學與學員一起進行藝術作品圓圈繪畫及Steam Drawing。等待作品完成期間,本校學生更帶領進行團體遊戲,增進同學與康復者間互動,場面非常熱鬧、大家都很投入參與,活動最後在一起完成作品後圓滿結束。

20190503016

20190503017

201905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