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新聞採訪小組參觀新中國70週年民間記憶展

//

本校新聞採訪小組於12月18日前往澳門綜藝館參觀「一條大河波浪寬——新中國70週年民間記憶展」,透過珍貴的歷史性相片窺探從1949年新中國成立至2019年間的一點一滴,展現了中國艱苦的發展歷程,以及科學技術的發展以及社會的變化,加深學生了解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來的歷史。

是次展覽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紹1949-1977年間國家成立到國家探索社會主義的歷程;第二部分展示1978-2011年間在鄧小平同志帶領下國家進行改革開放的中國取得的進步及成就;第三部分則展示2012-2019年新時代的中國取得的成就以及進步。

2019122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