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蒞臨辦校園音樂會專場

//

澳門文化局轄下澳門樂團之弦樂團於2020年1月15日中午蒞臨本校小學禮堂舉行校園音樂會專場,為師生演奏多首著名樂曲,包括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夾子》序曲、巴赫的《小步舞曲》、聖桑的《動物狂歡節》中的《天鵝》、莫札特的《土耳奇進行曲》、安德森的《爵士撥弦》、俄羅斯民歌《貨郎Коробейники》、《春節序曲》及動畫《多拉A夢》主題曲。此外,樂團成員更為師生介紹各種不同的樂器,學生更有機會化身小小指揮家帶或以樂器帶領樂團進行演奏。悠揚輕快的樂曲,加上樂師們傳神細緻的演繹,把手中的樂器發揮得淋漓盡致。演奏的樂曲動人心弦,繞樑三日,牽動著現場所有師生們的心神,令人如癡如醉,掌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

再次感謝澳門文化局澳門樂團為本校帶來精彩的演出,促進師生的思想境界、文化品質和提升藝術素養。

20200117014

20200117015

20200117016

2020011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