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治安警察局走進校園推廣 「治安警少年團」招募計劃

//

澳門特別行政區治安警察局「治安警少年團」於2020年6月17日上午親臨本校週三上午之學生早會,透過實時網上直播向師生宣傳防罪滅罪資訊。當天的推廣活動由治安警察局蘇國豪警員及本校3位「治安警少年團」團員:陳曜婷、羅奕翹和鍾柏賢主持,他們分別為學生介紹如何識別暑期工陷阱及鼓勵學生多與老師和家長溝通,避免讓不法之徒有機可乘。此外,各團員更向師生介紹2020「治安警少年團」招募計劃之報名方法、章程及其活動內容,呼籲合資格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期望本校學生能善用餘暇,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拓寬視野,貢獻社會,服務人群,成為關愛樂助和為人服務的喜樂利人。

20200619001

2020061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