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到本校宣傳保護知識版權

//

2020年9月21日下午,MACA作曲家、作家及出版社協會於本校開辦「尊重音樂版權 共享創作之源」專題講座,向一眾中學師生講解知識產權相關知識及其重要性,呼籲學生支持原創,保護尊重版權。期間分享了該會行政總裁吳國恩先生當初於澳門開創先河成立了該協會之初衷和目的,其主要是為了引起澳門市民大眾對知識產權的關注,加強民眾對保護知識產權的認識。
出席的師生在講座期間除加深了對知識版權的認識外,還了解到自身應如何在日常生活或教學中正確使用或取得相關知識版權,避免誤觸犯侵權行為,保障自身權益;同時,也了解到受眾對知識版權的尊重對創作人之重要性。此外,還分享了一些侵權案例、版稅以及其他海外保護知識版權之協會。透過答問的方式與學生互動,加强學生對知識版權之關注及與自身之關係。
再次感謝MACA作曲家、作家及出版社協會之專業分享,加深了師生對知識版權的了解和認識,讓相關的意識滲入校園,並有助推動及宣傳保護版權和尊重及支持本澳不同範疇的創作人。

20201019012

20201019013

20201019014

2020101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