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第四十九屆校運會圓滿閉幕

//

本校第四十九屆校運會於2020年9月29日至30日一連二天假氹仔澳門運動場舉行。首天之賽事在天雨和雷暴警告的影響下順延於翌日舉行。感謝天主恩賜美好的天氣,翌日風和日麗,陽光普照,非常適合進行各項比賽。
健兒們在賽場上揮灑著青春的汗水,施展渾身解數,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友愛精神去進行各項比賽,師生們在賽場外的鼓勵聲、歡呼聲更是此起彼伏,氣氛熱烈高漲。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順利完成各項比賽。最後,更上演了本屆校運會的壓軸特備節目 - 校友老師競技賽。大會特別為老師和校友安排刺激有趣的康體競技遊戲,張慧玲校長也親自上場參與,與眾同樂,現場溫度瞬間升高,氣氛熱烈。大會更為是次活動特別設計65週年校慶紀念奬牌,贈予一眾參與者作紀念。透過別開生面的康體競技賽,除了增進了校友和老師間之感情,同時亦連繫着校友們對母校的感恩之情和歸屬感。
閉幕式在比賽後正式展開,全體學生穿上整齊的夏季運動服和級服,精神抖擻,井然有序地進場。首先由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祈禱,張慧玲校長於致辭時特別感謝天主的神妙安排,雖然只有一天的比賽,但這次的經驗實是人生中寶貴的一課。她勉勵學生要仿效體育老師們一樣,凡事必須作最好的準備,作最壞的打算,還要在人生中不如意的事情中信靠天主的旨意。
於頒獎禮上,首先頒發65週年校慶校運會的紀念獎牌,眾校友更與校長和學校行政人員拍下難忘的大合照。隨後,健兒們興高采烈地從嘉賓手上接過今屆校運會的成果。最後本屆校運會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同學們都期望來年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20201019031

20201019032

20201019033

20201019034

20201019035

20201019036

202010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