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校友會辦郊遊活動及會員大會

//

利瑪竇中學校友會為慶祝及紀念耶穌會成立480週年、利瑪竇神父誕辰、創校神長明勵志神父和陸毅神父的誕辰,於2020年10月3日(六)於竹灣利瑪竇別墅舉辦校友歡聚日及校友會會員大會,並邀請利瑪竇中學大家庭各成員,包括:學校委員會、家長教師會、學生會、榮休老師及明勵志之友等共同參與,氣氛融洽。
當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最適合進行野外郊遊活動。上午十時 ,眾人齊集於竹灣利瑪竇別墅,在校友會成員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出發前往石面盆行山徑郊遊。期間家長們和校友們扶老攜幼,與榮休老師和明勵志之友有説有笑,細味當年的校園生活點滴。學生會成員劬也從旁提供協助,盡顯利瑪竇中學不同年代的大家庭成員友愛共融的一面,樂也融融!
正午時分,校友會成員已在別墅準備簡約午餐,與一眾參與者一同歡聚。午膳後更分組進行新奇有趣的集體遊戲,各人都十分投入,氣氛熱鬧!隨後在張慧玲校長丶梁百秋副校長和張潔玲顧問的見證下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順利選出新一屆會長丶副會長和理丶監事長。投票結果由吳志輝會長連任會長之職,陳接華仼副會長丶李啟邦任監事長和鄧俊彥任理事長。吳志輝會長在致辭時感謝學校和校友們一直對校友會活動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的任期內將會把預定的工作做好,為校友會的長遠發展奠定基礎,團結利瑪竇中學大家庭。張慧玲也感謝校友們對學校活動和發展的關注,期望各成員能各展所長作出貢獻,為會務及學校的發展出謀獻策,共建友愛勤勞的大家庭。最後,活動在一片喜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01019038

20201019039

20201019040

20201019041

2020101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