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澄清啟事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且有人在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下直指為本校學生所為,本校特此嚴正澄清相關指控與本校學生完全無關,現對該事件作出嚴厲譴責,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5日

本校辦新學年迎新午餐聚會

//


本校輔導組在2020年10月5日中午於小學部禮堂為本學年升讀本校的新生舉辦迎新午餐聚會,並邀請學校行政人員和部份老師一起參與。活動由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祈禱開始,隨後張慧玲校長在致歡迎辭時分享自身升中時的經驗,勉勵新生積極投入校園學習生活,參與不同的校內外活動,與世界各地八百多所耶穌會連結,創建自己的未來。
接著輔導組老師為在場師生分組進行破冰遊戲,讓學校行政人員、老師和學生們彼此認識和互相分享,並一起共晉午餐,師生們都十分投入,打成一片,氣氛熱鬧溫馨。
期望學生能早日適應新校園的生活,成為關愛樂助的喜樂「利」人。

2020101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