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中學65週年校慶晚宴熱鬧溫馨

//

利瑪竇中學於十二月五日(六)晚上於校內禮堂舉辦65週年校慶晚宴,延開三十多席。除邀請學校恩人、榮休教師和合作單位代表出席外,更榮邀教育暨青年局老柏生局長、利氏學社副社長杜哲磊神父、耶穌會院長傅南渡神父、郭春慶神父、杜嘉豪修士、校監呂碩基神父、校牧陳俊偉神父及校董黃彪校長出席。
校慶晚宴首先頌唱國歌和校歌,由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餐前祈禱後正式開始。經張慧玲校長致歡迎辭後,教育暨青年局老柏生局長也到台上送上祝賀,勉勵學校繼努力為本澳培養更多品學兼備的青年,為澳門特區、國家和世界作出貢獻。
學校近年於校內禮堂舉辦校慶慶祝晚宴,旨在凝聚和團結利瑪竇中學大家庭各成員,與社會各界一起分享學校周年慶典的喜樂。適逢學校65週年校慶,本校校友會也於晚宴上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禮。新一屆校友會會長吳志輝校友在張慧玲校長監誓下帶領新一屆理監事宣讀誓詞,正式就任。張慧玲校長更邀請教育暨青年局老柏生局長、耶穌會院長傅南渡神父、校監呂碩基神父和校友會吳志輝會長到台上一起切生日蛋糕和祝酒,氣氛溫馨。晚宴上除了師生表演外,現場更設有大抽獎,讓校友們盡慶,校友們更紛紛與嘉賓合影,氣氛熱鬧。
再次感謝各界嘉賓撥冗光臨,願天主祝福保佑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

2020101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