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澄清啟事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且有人在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下直指為本校學生所為,本校特此嚴正澄清相關指控與本校學生完全無關,現對該事件作出嚴厲譴責,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5日

本校幼稚園舉行「苦路善工」

//

為紀念耶穌基督的苦難和救贖,準備學生迎接復活節的來臨,本校幼稚園部日前於2021年5月18日舉行苦路善工。活動當天學生於操場集合,首先由宗教組老師以投影片介紹耶穌所受之苦難和意義,並向學生介紹「苦路善工」的程序。隨後由學生於十四處苦路位置高舉苦路圖片,一起歌唱聖歌及祈禱感謝天主。
此外,學生更可於分享時間進行分享,讓學生表達自己對耶穌苦難的感受,自小教導學生感恩惜福,愛護別人,做好學生來回報天主的恩情。

20210319001

20210319002

20210319003

202103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