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

聯校歌唱比賽

DSC 5967

DSC 5937

為了增加各校學生及學生會的相互交流,增進彼此認識,並提供機會讓展現同學才藝。由2009年起,利瑪竇中學學生會每年均聯同各間學校學生會,聯合舉辦聯校歌唱比賽,並邀請我校利王歌唱比賽選手參與。


兩校學生會交流活動

img004

透過與不同學校交流,增加對學生會活動的認識,並藉此了解不同學校的學習經驗。


參加或協助各類校外活動

DSC 1850

全澳學界五四青年節升旗儀式:藉著升旗活動提升我們的愛國情懷,增加我們對祖國的認識,學習五四精神,為國家的發展而作出貢獻。

img006

第15屆澳門藝穗節:今年主題為“你的神奇故事”,希望市民能夠透過藝術發掘生活中的小事,享受和參與其中的樂趣。


20170111001

出席其他學校學生會或團體所舉辦的活動。